Saturday, March 12, 2011

失眠

刚看完卡通片~

夜晚的天气特别冷
冷冷的空气吹透我的皮肤
我的发丝
可是
却吹不透我的心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安
这是不是
妒忌
贪婪
人类的邪恶

承认
我妒忌心很重
我有很多不甘
可是
我尝试压抑
那些妒忌心
其实
我很辛苦

可是
我发现了
朋友对我的热情
感化了我
让我去改变
我的本性

其实
我最近
也让我觉悟了很多
就是爱身边的人
尤其那些无论什么东西都为你忧心的人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姐姐妹妹

很想你们!

我在心中对你们
对你们有很多亏意
只想对你们
说声:“对不起”。

原谅我的无知
还有我的谎言

我的朋友
一直对你说的谎言
你能原谅我吗?
我没有用真心跟你做朋友
我可以重新开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