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心情部

很多时候我会想
什么对我来讲最重要
过了很久
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因为我将虚伪成了我的习惯

很多时候我会想
能不能不要再想
再想也没有可能得到
因为是你的
你不用想也能得到
因为那叫做命中注定

目前
对我来讲
学业很重要
以后
工作很重要
可是
我从来没有想过
其实
有很多东西比这些重要

。。。。。。
那就是亲情
对父母亲的爱
找一个爱你你也爱的人
友谊


这些都比学业还有工作更难得到

有时候
我会闭上眼
感受心灵那种感觉
那份很安稳舒服的感受

那时候的我
就会觉得我是我自己
不是别人的木偶

可是
当我睁开眼
就得回去我的生活
因为生活
我改变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