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7/08/10

今天是星期五:如常我有我的时间表,不用写出来,因为我懂我要做么:

今天天气不适合我读书,我不喜欢在这样的天气读书,昨晚跟jiayee讲完话后,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东西,原来我不能够只是听单方面地说词,然而,我们一定要前因后果,没有原因是不会有这样的东西发生,也让我肯定了很多事,原来人可以这样的,我不懂,为何人总是为自己想,而不会为别人想,因为这是所谓的自私。应该是吧。

原来友谊是互利的东西,我却选择了朋友是有互解的成分,不要在交朋友前就想你可以在他身上可以得到多少益处,因为交朋友不是买卖,而是交心的东西。当然,在交朋友时,我们会希望我们对彼此的付出的均等的,可是,很多东西不能够算得,因为友谊不是数学1+1 =2 , 而是1 +1 =10. 你有时候觉得你很认识你的朋友,可是你是否知道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要读法律了,待会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